愿活着的厨子不再饿死,死了的能够安息

【谱号亮】时间之外

谨以此篇,致敬我亲爱的冷圈经典

@五水硫酸铜 

无名记忆

断线

妄想

荆花之微

劣质玩笑

在有你的世界活着

相濡以沫

永恒的光

收到回复:礼物名为IC1805


@不考上中传不改名 

噩梦连篇

呼吸


@不尽极夜 

Bright睁开双眼

字条


@SORAI(文盲薯饼版) 

普通上班族的一般工作日


@碧海H₂O₂ 

永不凋零之花


@南阳北阴 

你的罪行即是我的乐事


@颜岩盐严沿 

他是我见过最优秀,也是最明智的人


@闪闪发亮毕宿五 

Sabbath


@沈秋筠 

雾海


@ODDDO 

你我如故


排名不分前后


——————


_副标题《I am because you are》

_意识流,我流谱号亮和963亮

_电脑坏了,手忙脚乱的打完,然后发现离情人节还差十几天

_字数:2185


——————



“当然”Clef果断扔掉烟蒂,阴燃的火苗引燃了地上的酒精,瞬间升起一片火花,Bright就那样含义不明的看着那片火花,以及火花中他咳出来的花瓣,眼底一片不可名状之物。

那是荆棘中开出的花

Clef也转过身,跟他一起盯着那片火花,眼底那片深色的事物并不比他的少

大概就是这样,两人各怀心思,在一番云雨过后酣然入梦。

那团火花也因为没有了支持逐渐削弱,随后与它最初的主人一起陷入长久的沉睡。

不不不我们亲爱的Jack Bright才不会就此入梦呢对吧√

白天里总是带着火热、诱人的微笑来掩盖自己真实的个性,黑夜是温柔的,它愿意包容一切受伤的生灵,可惜不知道基金会的事物们是否愿意蜷缩进这温柔的怀抱

剥离了层层交织的因果,死而复生者发出了内心最深处的悲鸣

因果吗?笑死,根本不带怕的

对于永生这件事来说因果什么的只是无聊旅途中的一点乐子,当然也有可能是难得的可参与事件,毕竟。。毕竟什么来着?

草,脑子又断线了

指甲抠进皮肤,清晰的痛感让他清醒了一些,但又没什么事可以做,Bright只好起身,砸碎地上的玻璃酒瓶,机械的重复了一遍再熟练不过的动作

临死前眼前的走马灯,是Clef的样子,是他的三只眼睛。

随后,咚,果然去死什么的再好不过了呢

——

他又回到了963中。

“又回来了?我亲爱的主人?”那个和他一样的红发雀斑男孩翘着腿坐在半空中,把脸向前贴,“主人要不要来看《如何分辨爱情骗子》?”

一个响亮的耳光被堪堪躲过,“我可没你那闲情逸致”Bright淡淡的说,“喂!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不,你自己你也打???”

“我连我自己都敢杀”

“好吧,主人说什么就是什么”963耸耸肩,随后又一脸讨打的问:“你和那个骗子进展到哪里了?您今天这个混乱的吻可真绝~”

“什么叫进展到哪里,明明就是炮友的关系,你的脑子里天天都在想什么——”

“我的脑子就是您的脑子呀我亲爱的主人”963亮晶晶的狗眼与Bright近距离对视,“我可是您的潜意识啊哈哈哈哈您别不承认了您就是对那个骗子有意思”

有意思吗?

不不不怎么可能

他就是个骗子

Bright抬头,通过地上的吊坠看向Clef,性爱中短暂的温存总是令他欲罢不能,难道是真的心动了吗?对那个世界上最大的骗子?

谁的温馨予以孤独的人可依存的错觉,命运阶梯往下是万劫不复的深渊。

所追求的永远得不到,曾拥有的终究会失去…

思绪翻涌之际963突然抱住了他,温暖的感觉令人错愕,得逞的家伙笑着,低声说

“只有我才会把伤痕累累的你搂进怀中,让你心甘情愿成为我的笼中鸟。”

——

Bright,Clef,Konny:我们是帅气逼人组合!

Bright:大家好我是帅气

Clef:大家好我是组合

Konny:逼人们,我是大家好

——

“Jack”

“?”Bright疑惑的转过身,突然就被一枪托砸倒在地,不过人没晕,Clef低头检查了一下人是否清醒,随后人字拖碾住了他的脚裸,而Bright也毫不掩饰地发出神经质的呻吟与叫喊,表示他极为享受,现实扭曲者满意的把枪抵在小腿上,形状规则的给两条腿上都开了洞,几个新来的研究员低着头,匆匆逃离开来。

“Jack,我爱你。”

杀死花卉很简单,只需要一把枪。

——

Bright做了一个清醒的梦。

梦中的各位都已成为昨日,先是konny,然后是Gears,殉情的Ice,与轮椅为伴的Glass,还有风度不再的Clef。

而自己,还在嬉皮笑脸的和他们一一告别。

这他妈究竟是什么梦

他跑进房间,取下那把再熟悉不过的散弹枪,对准自己,强迫自己从梦中醒来。

那一夜Bright死了两次,第二次死因是跳楼,像流星一样

他们都曾是坠落的光

谈论未来的时机,不是现在。

——

再次复活时熟悉的一切都不见踪影,Bright焦急的在走廊奔跑,逢人便问,可对方都表示不知道,他开始惧怕他们是不是都经历了第三次死亡,狼狈的靠在墙边缓缓蹲下休息,胸前的红宝石熠熠生辉,仿佛在嘲笑Bright现在的样子。

这就是梦,对吧

慌乱中他夺走了一名MTF的枪,面对着窗外的雪花,扣动了扳机。

——

他看见路边有一只大摇大摆刀疤橘猫在舔毛,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

那只猫抬起头,就那样盯着走来的两脚兽,丝毫没有躲闪的意思,断掉的尾巴甚至还高傲的甩了几下,看见伸过来的爪子也没有跑来,而是选择低头接受抚摸。

这神奇的触感令人抓狂

橘猫左眼下面秃了一片毛,像是打架被其他猫咬下来的,Jack轻轻抚过那片皮肤,随后双手下移,停在脖颈上,用力扼住喉咙,狠狠的拧了下去。

尖锐的指甲在手腕上留下了无数血痕,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让施暴者的血滴进漂亮的鸳鸯眼中,死不瞑目。

Bright把死猫甩到一边,心情大好,继续走他原来的路线。

起雾了。

他看不见了。

身体本能的朝那个方向走去,在一座墓碑前停了下来,上面清晰的刻着Alto Clef的名字。Bright面对墓碑站立着,嘲笑道

“不会吧不会吧你这个大骗子怎么就这样死了?”

他在墓碑上踹了几jio,然后墓碑就不堪重负,崩了

Bright:???

断裂处出现了一张已经微微泛黄的信纸,保存的意外完好,Bright把它小心抽离出去,映入眼帘的是一行大大的TO BRIGHT。

——

“我们无法得知那封信究竟讲述了什么”

三级研究员站在巨大防弹特制钢化玻璃前,面对着里面熠熠生辉的红宝石吊坠,悄悄为一个二级研究员讲述,二级研究员小声感叹了一句“两个神奇人物的绝美爱情故事”

三级研究员:???

二级研究员:果然自古都有凄美爱情故事呢~

“你们在干什么——”

—END—




下面是我的一点自说自话,可以直接跳过。

您好这里是迷雾,感谢观看这篇废话。

情人节活动是我很早之前就有的一个打算,但是因为和其他人一直的矛盾导致我无法进行团队共事,但都是为了冷圈能有香香的粮所以我也就无所谓了

本篇文原来的设想是3000+的长篇小论文(没那技术)但后来翻文章找灵感的时候萌生了致敬以前那些经典谱号亮圈文的想法,于是就有了这个废话连篇的东西,再次,感谢观看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日,新年快乐

评论(6)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